第三卷 序章 这个国家的风貌

席德将军与薛修将军首的众武官,在政厅排了一列。侧则站著人数相仿的文官。

吉尔巴皇帝坐在王座,达克特皇子与尤丝蒂娜公主则是站在两侧。

克洛姆·贾瑞特此刻跪在皇帝的面前。

吉尔巴皇帝一脸平静著克洛姆口说:

「你在此次战中的指挥,让我十分满意。希望你今够格兰斯坦迪亚皇国军师的身分,在接的战争中继续一展长才。」

皇帝赞许完,现场立刻一阵热烈的鼓掌声。克洛姆考夫曼继承人的身分,在场皇防卫战的活跃表现,说是有目共睹。今在格兰斯坦迪亚境内,有任何一人怀疑他具有的实力。

克洛姆慢慢抬头,口回应皇帝他的赞。

「属不才,实在是承担不陛您的赞赏……另外恕属斗胆,不知否说一些令此次胜利扫兴的情?」

面克洛姆段突其的言,在场众人显十分讶异。不吉尔巴皇帝却有丝毫动摇,点了点头口应允。

「——你尽管说吧。」

克洛姆先向皇帝鞠躬行礼,就口说:

「若是今需继续从皇调兵抗利基亚军的话,我国肯定吞败仗。」

番言引全场一阵哗。现场的官员争相低声斥责克洛姆根本是一派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振作之后……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