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附录 魔物支配者少女

「等等我——!」

雅涅特努力追赶着的朋友。但方的脚程非常快,两人间的距离越拉越远。

了茂密葱郁的森林中,便追丢了方,令雅涅特不知该何是。是走太远,连人不容易回,虽知方概就在附近,不躲的点实在太了。

由己方找太难了,一子就放弃了打算,但是不找的话惹朋友生气的。

底躲在哪呢?雅涅特在附近的草丛中采探,听了附近传细微的声音。

「蕾雅?」

反叫着朋友的名字,却有回复。静侧耳倾听,又听了微弱的声音,那声音蕾雅言太低沉了。

「是谁?」

再一次喊,眼前的草丛又传细微的声音。雅涅特战战兢兢头探进草丛中窥视,现了一拥有青色的流动身躯,不断颤抖的娇史莱姆。

「你受伤了吗?」

雅涅特此间。十岁的少女不知眼前魔物的恐怖,不知史莱姆并不像象中一「受伤」。

「雅涅特~?」

从远方传了蕾雅的声音,雅涅特一直找,令等不及了。现了探头进草丛窥视的雅涅特,露了难置信的表情。

「你不找我,在做什啊?」

蕾雅雅涅特现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马利乌斯与雅涅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