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剥离城阿德拉 终章

秋日的阳光让我眯眼睛,我久违造访了「钟塔」。

不同伦敦中央的区域,由砖造及石造建筑编织的风景,令我故乡的景色。十二世纪建造的房屋至今尚在,变中世纪与近代风格绝妙融的街景。

由超四十间的生宿舍()、超一百栋的教楼与使居民受惠的商业店面组的街区──魔术师带著敬畏意,一带的土及伫立中的原始校舍称「钟塔」。

依系部门异,街区的构有很的变化。

在老师管理的现代魔术科,主区域是条叫斯拉的路。其实,据说斯拉直约十年前止,不是「钟塔」的邻近土,不随著现代魔术科的生人数增加,感觉是需专土,是魔术协就悄悄买了。

,站在现代魔术科的角度说,是债务悄悄变了。说听点,斯拉在「钟塔」中是最近代化的街,但硬说的话,是沦落一片廉价的景色。不,我满喜欢那廉价感就是了。

总言,在现代魔术科的教楼。

「……啊。」

我匆匆躲藏。

不十秒钟左右,慌乱的脚步接近。

「格蕾妹──────妹!」

有一头漂亮金色卷的少年挥动手臂。

「奇、奇怪,格蕾妹妹呢!格蕾妹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