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剥离城阿德拉 解说

虚渊玄

形式跟韦佛‧维尔威特重逢。

至今止,光是艾梅洛阁Ⅱ世够在《Fate/strange Fake》及《Fate/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☆伊莉雅》稍微登场就足令我感幸福了。的他,居堂堂登书名,主角宝座并归。有比更让人的了。

果是四次圣杯战争中笨拙的见习魔术师韦佛,我概担且不安关注著他,不方面不需担。经十年岁月,长茁壮并冠君主名的他不一了。将年轻的卑藏在中,生具备的分析眼光经验的诡计端磨练,充分展现熟的魅力!

那,关Fate的衍生展已经十年,直现在,新表与动画化等跨媒体制仍是热烈现正进行中。考虑新客群的加入,文字媒体,应该有读者是从本书一次接触Fate外传。所,我正式藉由篇幅,说明本书主角艾梅洛阁Ⅱ世的系谱。

一切的原点──视觉说《Fate/stay night》(简称SN)表2004年1月。(其世界观设定等源进一步追溯《魔法使夜》、《空境界》、《月姬》等品,但在此割爱)与隔年10月表的游戏《Fate/hollow ataraia》致平行展企画与撰稿的,是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