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剥离城阿德拉 后记

三田诚

──那一定似星辰一般。

数的人说,是憧憬。

仰望偶尔功触及的稀有人物,路标,获取勇气,抱持著嫉妒或妒忌,不管哪一,是关系不的遥远象。

不星辰。

不星辰。

是。

果无法放弃,该何是?

果比任何人受星辰吸引,比任何人热切盼望著星辰,比任何人熟知星辰的意义与丽,因此才明白己无法触及的话呢?

乾脆远离很轻松吧。

,果已经决定陪伴星辰活的话。

「他」是抱著什情仰望夜空呢?

一次从奈须きのこ口中听TYPE-MOON BOOKS的构,已经是远在七年前。

那应该是在从新宿回的路。在ALTA前的红绿灯,他热切的口吻说著像已售的《Fate/Zero》一,推拓展TYPE-MOON世界観的说。

我他约一定帮忙,他通知我一声,我提了几点子,就了几年。

话题重新燃,是在无法忘怀的「TYPE-MOON Fes. -10TH ANNIVERSARY-」。在那场太豪华灿烂的十周年纪念活动中,我坐在邀请我的奈须きのこ隔壁,受了喊的冲击。

我己有充分享受《Fate/Zero》的原及动画,是,再次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解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