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双貌塔伊泽卢玛 上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轻国度录入组

扫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──坦白说,我的格很恶劣。

别人受苦我忍不住扬嘴角,果那是正经的人更是此。著原本应该走在耀眼路的人了无聊的抑郁消沉,渐渐走歧途,让我有战栗的快感。

果是庭环境或灵创伤造的态,找藉口解释。

很遗憾的是,我的格生此。不,由是与生俱,概说是双亲祖先的遗传──实际,我的格恶劣,但什同情的意思。再说,魔术师系格恶劣是理所【预设值】。特别是在钟塔名声响亮的艾梅洛派,曾本的亚奇伯首,总是反覆玩弄权谋术数,集结了互扯腿的败类。

因此──

那一的情,特别深刻烙印在我的记忆中。

「……嗯,那真是愉快。」

我一边回,一边露微笑。

我从前始,本就关注著在极东的仪式中幸存的「他」。

钟塔的任何人梦有,被视仪式参加者中最不熟的「他」竟平安生,但既他回了,置不理。

不,众人是了争夺反乎意料身亡的君主【Lord】──艾梅洛阁的权力生冲突,有余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