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双貌塔伊泽卢玛 下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轻国度录入组

扫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「……你认人类长吗?」

那句话宛祈祷一。

明明单从字面含意,反倒解释傲慢的──凡人不论走哪是凡人──常见的拒绝意味,话者却无比真挚,听甚至像在话中托付了无取代的愿望。

句话说不定与的舞台很相称。

在古老冷清的教,涂黑的圣母像俯视著我。尽管那实际并非圣母像类的安分物,至少他是此告诉周遭的民众。

接著他问:

「反覆功习,变擅长计算、默背历史。像意义的进步确实有。我的生中有几人在给予符合与特质的建议,立刻表现显目的展。是在本质,那进步称人类的长吗?」

那是我人生中一次遇此直率的问。

了,一般情况或许不同。回,从我懂几乎不记曾经被他人盯著。我在团体中总是特别孤独的,总是受爱护被排斥在外,由缘故,与我正常谈的有被赋予人格的魔术礼装。

我一直蜷缩在宽广的教建内。度受周遭许人期待,同一无,总是持续别目光的人生。

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