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双貌塔伊泽卢玛 下 终章

钟塔的名称具有两意思。

一不说,是魔术世界本营的一组织。

另一则是指位伦敦内,坐拥一科──全体基础密斯堤尔及五教室与七十教室的最高府校舍。

栋有许生往往的建筑物,外使的名义是老牌。话虽此,远望的景观谨慎设计了魔术理两方面的结界,避免路人不慎靠近。

不一进入校舍内,顾虑的类就有所不同。

依照老师的说法,「有校的规范,却有人类社的法律」,尽管乍普通的名校是同异,但稍微改变目的,撞见魔兽或元素魔术肆虐的现场是常便饭。特别是了寻找神秘的残骸与幻的遗骸,至今在底深处挖掘的迷宫,果轻率踏入,甚至连高位魔术师未必回,记老师带我伦敦提的一忠告就是件。

包括的主校舍「钟塔」,有其他十一科独立的城分散伦敦近郊,说是魔术协在缘政治的全貌。

此刻,老师坐在安排「钟塔」内的人房间。

现代魔术科的市街──斯拉相比,明显设备齐全,空间一般酒店套房差不宽敞。单办公桌或沙,是散历史悠久名牌气息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