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双貌塔伊泽卢玛 下 看似解说,难以形容的某篇文章

田良悟

「嘿,良悟的Fake完全是平行世界,所随你喜欢写YO。啊,阿诚的艾梅洛阁Ⅱ世件簿与stay night本篇完全是同一世界喔。」

──奈须きのこ先生句朗的宣言,清楚划分了三田诚先生与我(田良悟)的幸与不幸。

我觉「我的啊,他料我随所操弄世界,从一始就被认定本篇是不同的世界!」,三田先生则觉「奇、奇怪?我像被迫背负了不必的辛劳!」……哎呀,明明划分了幸与不幸,双方的表情很忧郁耶。是怎回?

,奈须先生告诉我同平行世界的Fate/GO剧情概,我高兴著「乱OK!那不同世界就行了!平行世界万岁!像Fate/GO那乱吧!」,三田先生则觉「咦,我必须采纳FGO的设定什程度?」,表情变更忧郁。喔喔,终分幸与不幸啦!

先不提段场白,说我何在方不胜惶恐写类似《艾梅洛阁Ⅱ世件簿》的解说,那是因我负责执笔名《Fate/strange Fake》的Fate系列故一。基段缘分,由我解说部品,不实际情况反倒相反,《艾梅洛阁Ⅱ世件簿》的一连串品,等在补充说明我笔的Fate系列。

不,不拙,三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