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双貌塔伊泽卢玛 下 后记

三田诚

──是,双貌幕落。

达■的梦,宛海市蜃楼。

因从指缝间流逝,他不停前进。

久等了。

送《艾梅洛阁Ⅱ世件簿》三集。

主角艾梅洛阁Ⅱ世是非常稀有的角色,虽我不是暂借的立场,但写感觉极熟悉。那是不管我先前写了其他什故,需写一段他的台词,就顺利回《件簿》的熟悉感。

他具备的郁闷、别扭、卑感,及因此偶尔闪耀光芒的消极的积极。

那些特质一定存在我中吧。

恐怕几乎所有人的中有。

我觉正因此,陈腐的古老魔术与神秘的故,才触动每人的。

在品中写,与魔术在现实的历史息息相关。

或许说是、魔术与数。特别是在西方,数的转换数字及比例,正确的数字与比例被视直接反映魔术的有力程度。

黄金比例魔方阵首,许魔法圆几乎是精密数的产物。些数魔术又跟显现星辰状态的文复杂织在一,我的文化带重影响。

那,果那精髓汇聚人型呢?

总,伊泽卢玛的魔术就是的物。

黄金公主与白银公主、阳塔与月塔。他花费漫长的间,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看似解说,难以形容的某篇文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