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魔眼搜集列车 下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AntiTempes

图源:AntiTempest

我知,并非现实。

的风景不现在现实中。

应该是海边吧。,在却感受不一词汇中本应有的安宁,取代的是不计其数的浪花充斥了整片视野。那从平线的尽头同雪崩般倾泻的海水,就连莫的词汇不足形容。光是那隆隆水声,仿佛便震破鼓膜。

空中万无云,面有风在流动。不断落的海水便是一切。

远离人造物的,尽头尽头。

即是,

“……世界尽头、海。”

我茫说。

与那支枪一,被冠了【尽头】一词,仅仅是巧合吗。

那支枪方,不就是由人言遥不及的“彼方”一概念制定的呢?或许是愚不及的妄,但法深深触动了我的弦。正因遥不及才挑战——歌颂“真正的荣光存彼方(το φιλοτιμο)”的代,我正是代的余音构筑了。

梦的、余音。

终有一日,抵达的方。

“——不。”

有人反驳。

那声音冰冷连呼吸凝固。

“谁有抵达。”

冻结,并不是比喻。在的话语前,世界瞬间失了它本的子。

吧,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