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魔眼搜集列车 下 终章

生的,分几章节。

首先讲的,果是关考列斯•弗尔维吉的吧。

回伦敦,我师父概整整一周躺在由钟塔经营的医院。的治疗同运了现代医与魔术,听说基本有魔术师才病。据说一方面是隐匿的问题,另一方面了抑制治疗的副,患者需专门的知识,所不管怎说感觉普通人无法利。

不知是不是缘故,不几我就恢复差不了。

整洁的现代化医院的形象,将锅中沸腾的绿色药直接倒入杯子的手法实在不搭调,但效果说是立竿见影。

就在望我的人中,有着考列斯的身影。

他带了散着香气的水果,在削果刀削苹果的候告诉了我一些的情况。比件最做死徒的内讧处理了,有魔眼拍卖常客的使魔因在关键的刻被封印了,所避免了余情报的流。不魔眼蒐集列车(Rail Zeppelin)与腑海林(Einnashe)子生了冲突的新闻是被各方观测了,今难免在魔术界的一些方引动。

有,在不擅流的我思索话题的候,他若无其转头向插花或外面的风景,让气氛不变尴尬,让我十分安。居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