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魔眼搜集列车 下 解说

沉溺进“深海一般”的世界中

东佑一郎

※含本卷剧透

……在读完本书歇一口气,始阅读解说的你。或者是总先从解说始的读者说,现在有些已经不着说明了。

君主•埃尔梅罗Ⅱ世即韦伯•维尔维特是Fate世界(即使型月世界,国外的说法是Nasu verse)的住民。

初次登场是在型月售的书籍Character material。几名尚不明确的角色共同现,不人所知的,让人莫名其妙的谜魔术师。

接着几月,是狂妄年轻人的他,韦伯•维尔维特在Fate Zero中登场了。

表面的经历FZ应该就轻松了解吧。不,了解君主•埃尔梅罗Ⅱ世件簿中的他的话,是有一些方让人感纳闷吧。

归根底,所谓魔术师究竟是什。魔术又是什。什算魔术,什又不算魔术。

明明他人让人毛骨悚,什埃尔梅罗Ⅱ世人却又容忍。

那是因,流淌世界的河(不是某藤村姐),或者说根干部分是型月的世界。

像从者的从者几乎有登场。连战斗本身不是很重。

重的是魔术谜。

果是有不明白的读者,试着通一魔法使夜,或者一空境界。果是不够的话,回一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