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魔眼搜集列车 下 后记

三田诚

——列车旅落帷幕。

魔眼阖眼帘,进入安眠。

则,一切尚未终结。

是在再度眼,凝视新的谜题前的,一憩。

让久等了。五卷,《魔眼蒐集列车()》在此奉。

基卷的内容,我是背负了必须在冬版的压力。且在回收零星分布在卷中的伏笔,内容膨胀超乎了我的象,就算分了卷,光是卷的文本量已经超了一卷。埃尔梅罗Ⅱ世一,我说本卷是决战。

我知埃尔梅罗Ⅱ世长年的粉丝说,是特别漫长的四月。希望你够享受本卷的内容。

*

接,稍微谈一本卷的内容。

标题所示,次是型月世界中特别重的具——魔眼中,穿插着死徒与从者,代行者与魔术师的故。

在一般人有着超凡力的魔术师说,从者死徒是怎一存在呢,并且人类的魔眼魔术、体术与抗什步呢,我一直很描写一方面的内容。结果就是在Case中塞入了量的素,不果在读君主•埃尔梅罗Ⅱ世件簿,在阅读Fate,及其他型月品感更有趣的话,我很高兴的(反我很高兴!)。

另外,在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解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