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阿特拉斯的契约 上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图源:Zafkiel C.Rejectors

翻译:AntiTempest

教室中一既往的热闹。

间讲堂在现代魔术科(诺利吉)中,算是格外古旧的了。扇形的阶梯教室坐着许人。尽管听说埃尔梅罗教室原本像是采取有十几人的班形式进行授课的,但向有三倍正式生的旁听生挤进教室。

虽魔术师通常厌恶科,但姑且是安装了中央供暖系统,室内的空气暖洋洋的。除了涂在墙的蜜蜡所散的淡香,与普通的几乎有任何区别。

不,即使是现代魔术科,教楼与训练室所使的设备完全不同,至一科(密斯提尔)体基础科(索罗尼亚)的教室,听说连空调暖气是通纯粹的魔术提供的,因此每月的花费与我相差至少有一位数。

不知是谁说,面子是花钱的。

"……"

话说回,我是挺喜欢股沁鼻的蜜香味的。常任讲师中的一人每早配合季节与气选择香料,据说有提升注意力的效果。我曾此向那位老师谢,却被回"你该感谢的是蜜蜂、鲜花草药"冷淡的答复。

(……果是现在的话,我应该告诉他即便此是感谢他吧。)

那我刚伦敦,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