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阿特拉斯的契约 上 转章

因果纠缠。

间错。

尽管无法反映在部分人的瞳孔中,但却像结网的丝线一般,互相影响着。人遵循各的方向,各的意志,通与因果及间相结合生,衰,死。

——在,有人正凝视着些丝线。

*

不知是何。

虽在昏暗中,但实际并不是。至少,有视觉是认知的。在间是否在流动让人怀疑的寂静空间中,他像是被丧尸袭击了一般的声音,高举手臂。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教授不啦。丧尸粘虫胶,橡胶圈动有鱼竿才行……”

“……你,已经醒了吧。”

有人搭话。

声音让刚才在梦呓中的少年一跃。他揉揉眼睛,花了数秒在脑海中搜索眼前身着披风的男人的名字。

“啊,不行!我不认识你吧!”

“哼嗯。在我的记忆中未进行我介绍,因此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。”

男人颔首。

“你竟从那方术式进行干涉。阿特拉斯院的构从根本就与钟塔不同。你却几乎靠着即兴就将其解析了,甚至经受住了逆流。虽是与魔术师的水平几乎无关的领域,但无疑超越了常识。你究竟是何方神圣?”

“是!弗拉特·埃斯卡尔德斯,边是路·希安君!”

“我说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