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阿特拉斯的契约 上 后记

三田诚

——人,终将面死亡。

那是所有人在最窥视的深渊。

因此定义。“死的宫殿”,亦是“现世窗”。换言,所谓坟墓便是人制造的,极的死世界。

故终进行了。

在一卷就暗示的格蕾的故乡。一章终逼近了那据说与那位英雄有着深远渊源的墓。

坟墓是人类所共有的概念,让人意外的是,它的法却根据文化圈的不同有着很的差别。宗教的区别不必说,除此外墓与生活圈的远近,服丧期的概念,点是山是森林,周围有无水源,与权力构造的关系,等等项有着不同的版本。

即便在现代,坟墓与葬礼依说是人最熟悉的非日常魔术一。

另外,次中期登场的客串角色是不是吓了很人呢?是不是有很人在“、不是二十七祖的……”。

因此,接将是包含剧透并且比较深奥的内容,请容我分段。

——剧透——

阿特拉斯院的院长,茨比亚·艾尔特纳姆·奥贝隆(或阿特拉西亚)一存在原本是《月姬》中被称二十七祖的特别的吸血鬼。

不,鉴从不久前就在各品中有所暗示,最近的迦勒底ACE附赠的广播剧有竹帚日记曾提及,所必有些人应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转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