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阿特拉斯的契约 下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AntiTempest

——从记我就知,脚步声是传达感情的。

比说,啪嗒啪嗒热闹的脚步声。

比说,祈祷一般安静的脚步声。

比说,嘈杂中隐约透着悲伤的脚步声。

因不曾脚步声泄密,所反更坦率表现他的情。啊啊,不擅长与他人话的我说,比谈话,脚步声更让我了解一人。

双亲的脚步声,分两。

疼爱己的那,崇拜己的那。

比例渐渐向着者偏移,在约十年前,有了决定的变化。……情况,应该写致命吧。

每早,脚步声在一点一点的改变。

从宣布着一的始,总是被东西绊,但却听很欢快的脚步声。

变了仿佛是接触神明一般,充满了虔诚的脚步声。

面包那香甜的气息,是从什候始变让我脊背凉的呢。温暖的汤新鲜的沙拉,是从什候始让我感觉违的呢?又是从什候始,他变我吃饭的每一琐碎的表情变化表现担忧异常的反应,让我中升了此嚎啕哭的冲动的呢?

其实我知。

是从十年前的某期始的。

是从己的身体惊人趋势始变化,被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