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阿特拉斯的契约 下 终章

“——不探望一令堂真的吗?”

向我提问的茨比亚正站在树荫躲避阳光。

我在野外。

是远离村子的山脚。

现在正值傍晚分,太阳已经有八落入平线了,即便此,拥有功应阳光的策略的阿特拉斯院院长茨比亚说,身处直的日光似乎是伴随些许的苦痛。除了平的那件披风外,他戴了兜帽。

“……嗯。妈妈,吧。”

“是啊。虽费尔南德司祭命垂危,不在施加了相应的急救措施,已经由伊尔米娅修女帮忙送山脚与圣堂教有关系的医院附近了。生命并无碍。圣堂教令堂曾做你的替身一并不知情,且与骸王间的联系已经被切断了,因此不必担被做魔术方面的本。……仅结果言,那村子谁有死。”

感觉就像是在玩笑一。

雷声,雨点。在那夸张极点的乱,居此平的结局。

或者说,是被汇总了一平的结局。

我摩擦着瑟瑟抖的身体。不久前在二周目的夏中的我说,现实中的冬风略微有些难熬。

“硬说的话,概亚瑟王的精神——骸王算是例外吧,但实际,是精神模型回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