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阿特拉斯的契约 下 解说

樱井光

魔术(móshù)

蛊惑人的,不思议术。

——新明解国语辞典二版

指借助超存在或神秘力行使的不思议的法术。

——日本百科全书(ニッポニカ)

利魔力行使的不思议术。蛊惑人的不思议术。妖术。魔法。

——日本国语使典

尽管在现代是被定义的,但曾经,知识是魔术。

在遥远的。在我等的祖先生活着的年代。

祈祷与仪式生的问技术,在是魔术的一。

在科前的世界中,一部分的现与明即是魔术师的力量,是他的价值,是绝不泄露外界的东西。

苏尔、埃及、印度、中国、希腊首的中海世界。在众古代文明中,据说魔术师往往将己的技术保密,不公众。

随着间的流逝,秘密流,被加公,最终,科立了。在此依旧神秘的名义保存的惊异与神秘,随着被称秘仪公者的伊莱·李维的,在接的近代潮流中被解明半。

必诸位已经注意了吧。

魔术。神秘的隐匿。些项与本书的主人公君主·埃尔梅罗Ⅱ世首的“魔术师”的存在方式无比相似。

从众的目光隐匿神秘,生息历史与社的侧,同绵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