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冠位决议 上 梦一夜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扫图:AntiTempest

翻译:AntiTempest

少年苏醒,艰难转动己的视线。

他正身处一条狭窄的巷中。

一股臭气传入鼻子。那是腐烂的生鲜垃圾的气味。脑似生锈了般无法运,使他连身办不。他次试图扶着墙站,但狼狈跌回。哪怕是衰弱的沟老鼠,比现在的己几分。

"……哈……哈……"

就连呼吸那困难。

所有的细胞流失了量的精气(Od)。他意识集中体内,驱动魔术回路,仿佛溺水者的挣扎。但魔术回路就像不管怎拧动水龙头,挤几滴水珠的管一。尽管此,他依拼命收集魔力,强行动"强化"的术式让身体活动。

感觉经了漫长的间。

在沉溺我的间,己即使就此干涸死不足奇。,他是一味运转着魔力。是他现在唯一做的。

了几十分钟,亦或是几呢。

他突抬头。

就在感觉逐渐回归的刻,冰冷的水滴打在他的额头。

是伦敦的绵绵细雨。似绢丝一般的雨滴在连此打伞的人见不,却让他产生一深切的感情。

无法命名,却又饱含着强烈矢量的感情。

份感情最初指向的是雨滴,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