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冠位决议 上 后记

——那仿佛是星辰的密谈。

每夜晚,换不人知的话语。

每清晨,躲进人目不及的领域。

那果实,是我已化白骨的梦的尽头吗。

让诸位久等了。

《君主·埃尔梅罗Ⅱ世件簿》的最终幕《冠位决议(Grand·Role)》终幕。

从决定系列化,我就考虑着君主(Lord)的议最的主题,就是次的副标题。因钟塔舞台,既是魔术师钻研术的象牙塔,同是遍布暗的权谋术数的宫廷,是早在诸角色的台词各设定中就有所提及的。

*

在正篇中,果说表现术侧面的角色是埃尔梅罗Ⅱ世的话,那表现谋侧面的角色就是莱妮丝了吧。但不管是谁,果不描绘他围绕他的君主(Lord)间的枪舌战或者细致的关系疏通,那就不算是在描写钟塔——果描写些情节的话,我瞧准了各位读者早已熟悉了故的登场角色舞台的最终篇章。

说什的话,谋本身就是一复杂的魔术仪式,且是一包含了各式各的Whydunit的件。讲述魔术与推理的《君主·埃尔梅罗Ⅱ世件簿》的终局说,有比更的题材了。

首次将伦敦设故的舞台是原因。我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