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冠位决议 中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扫图:董君

翻译:绿晴

白昼的光,徐徐褪。

随着冬日临近,伦敦近郊的气候变更不安定,一日内云骤雨循环往复。沥沥降又停歇,又再次沥沥滴落。从雨滴的质量,与的相径庭,往昔的英国几乎有持伞步行人,现在近乎一半路人撑着伞。

无论何。

少年言的雨,仅是近数年的回忆。

类似的现象在那采掘市有,但将那在底落的水称「雨」似乎不太恰。云密布的空,沥沥击打屋顶与墙壁的水声。令鼻孔痒泥土气味。

回了,在那快破损的电视的,黑白的音乐剧电影。

曾有一次,在无意识哼着鼻歌,被老师指该曲乃是『歌雨中(Singin" InThe Rain)』,终知晓了曲名。

因知了名字,实欣喜。

因觉一次接近了,那永远无法触及物——甚至不象触及物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此般思考着,少年迈着捷足奔驰斯莱的路。

人流稀少的舍旁边,无精打采的影子拉长了。

特征的赤色长。由那朝的睫毛,无法判断他注视着何方。距课间已不足五分钟了,但他的子令人觉已是在伫立了数。与其称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