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冠位决议 中 后记

——其乃钟塔隐藏着的最谜团。

沉浸绝无的神秘中,

侵犯着绝不许容的禁忌。

其名乃是,灵墓阿尔比昂。

汝知晓已逝龙的伟。

非常抱歉……!

说我在什歉,了副标题就明白,即是『冠位决议·中卷』。若是责怪我称不是说是最终卷吗,那我请求您的谅解了。

实际在卷结构的执笔阶段就预感了「概变三册了」,找奈须先生谈了一,是在记写「不知次的是中卷是最终卷」,等候的或许很难受……犹豫,就变了现在的态。真的不……。

同,系列中首次的三卷构,我觉是讲述着不曾有的浓度复杂的关联的故。卷所披露的,袭向埃尔梅罗二世的最课题。件中夹杂着与峙的哈特雷斯的思绪与。隐藏灵墓阿尔比昂的因缘。冠位魔术师·苍崎橙子的干涉。君主各展的数重谋。

啊啊,钟塔与灵墓阿尔比昂伊始,借的具着实太规模具有魅力了,由我的不熟,不禁了一册……概才是正解。

数年,有关他一连串件的终局,在脑中何处一直有着。进笔一场面,在极的欢喜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