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冠位决议 下 终章

阿尔比昂存在昼夜分。

准确说,位一阶层的采掘市应该是吗?虽不是穹顶光量的变化,不秘骸解剖局操纵着一带,甚至提了有关提高工人劳动效率的论文。

现在,正值夜间。

在远离采掘市的山丘,伫立着人影。

“吗?”

Faker放了背负着的男人。

尽管动很粗暴,但那背轻靠在岩石的手却很温柔。断断续续,微弱呼吸着的,仿佛就断气一般的哈特雷斯,微微睁了眼睛。

“真是丽啊。”

他的嘴舒张(笑了)。

从采掘市溢散的灯光仿佛反扣在的星空一般。因采掘市的空有星星,印象更加深刻吧。

“在前,克洛肯定喜欢景色的,他又在同怀念着真正的空。”哈特雷斯说。

“…….啊啊,所一次伦敦的候很啊。不真碰的部长居是己呢。”

他的背在颤抖着,子很奇怪。

倘若就是命运的话,未免太讽刺了。

若是命运注定此,那太讽刺了。

同一人的青年期(克洛)老年期(哈特雷斯),无论哪一不寻常理所。因青年说,少年是已经失的。少年说,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