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天才的华丽暴虐 终章2

六月二十五日。正因星期才迈入梅雨季,今是雨纷飞的气。

在Clock Star前,乙坂芽依撑著水蓝色的伞,站了两。太阳已落平线,四周被黑暗笼罩。Clock Star的灯光几乎投不脚边,有落在伞面的雨声,显格外刺耳。

刚刚一阵突其的强风带横袭的雨丝,湿溽了芽依全身,让那一头深具特色的柔软丝完全湿透。那副模,任谁了生怜悯,觉痛。

(神流不了。)

芽依早已理解,彻底明白。

即使此,仍无法离那方。

(我放弃并回的那一刻,就意谓著我分手了。)

声低喃:

「跟最喜欢的神流往的间,就结束了。」

芽依被【传统狼】的桃他抓人质。双手遭捆绑,并在被蒙住双眼的芽依面前,轮流现折磨的人。视野被遮蔽的芽依,每感觉有人靠近,就因恐惧全身僵硬。

芽依被刻意带的房间内,并未设有校的监视器。因此,即使有人做违反校规的,不足奇。况且低阶的生中,是有无惧违反校规的人,被何待是。

一声响就令芽依感恐惧,甚至连闲聊的声音让害怕不已。果有人触碰的身体,光是就足令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