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III 异世界人到来的结果

午六点,在位市中的卡拉OK的一间包厢。

我栖坐在一侧的沙,在面坐着两异世界人,左边是梅尔兰,右边是尼姆耶。

在将近一前,我在命运的百般捉弄,面了一场充暴力式的相遇。情在屋顶告一段落,我彼此确认不加害方,随即便租了间便宜的密室进行情报换。了收在争斗程中折断的剑,我了趟栖祖父,从那拿回了收纳盒。

现在,坐在我面的是那绑着双马尾的娇蓝少女,梅尔兰·梅尔克。

在职业校毕业一直在市政厅工,今年是二年头。年龄快满15岁,但像初中生……准确的说更像生。由脸庞稚嫩,身高不足150cm,所就显更像孩子。说话一直敬语,给人一一板一眼的感觉。

,在栖面的是尼姆耶·妮克尔。

有着一头直顺的红色长。身高稍稍有些不及我,应该有165cm左右。在异世界的市政厅任职,职务是专务——换句话说就是一般职员。从职业校毕业始工,今年是六年头。

的举止比梅尔兰熟很,但说话方式总觉有些随随便便。

了,听完简单的我介绍,栖突站了,拿着麦克风轻声细语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I 捡到圣剑的结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