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幸,我是くさかべかさく。让您见笑了,请让我先做我介绍。

我参加了19届、20届电击赏,但在四次评审中落选了。

尽管落选又被重新选中的在主页贴了,但19届落选就接任何联络的我说,被重新选中简直就像市传说。

我知20届落选的消息,我同感觉就像查理·布朗在面前批我说「投稿已死,怎招魂活不了。获选的间已经了,你该直面人生了」,准备静静让情。

,就在我备战21届的那秋,写一篇题「晕通工具的高中男生了坐在向往长途巴士的女生身边尽办法坚持不呕吐」标题显很冗长的短篇的一夜,电话响了。

打电话的是电击文库的编辑。我,莫非我被选了?且位编辑记我一年前19届的投稿品,我感慨万千。史努比在我脑中安慰我说「有人记住,投稿就死」。

且,编辑在电话那边跟我说。

『くさかべ先生投了很稿件,除了留四次评审的稿件外,我喜欢别的。喏,就是那,呃,嗯,算了,标题忘了』

就是一一落的节奏。查理又我说「投稿已死」。

再,我始谈了关版的今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