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神之世界 SCENE2

我那位异的青梅竹马,在世人眼似乎相值感激。

——坂树

那——

我所被召唤异世界泰坦神,全是由我是音认识的人。

我的女青梅竹马——三浦音,不是一光「巾帼不让须眉」就形容的简单人物。

是我偷偷怀疑(伙有长鸡鸡吧?)的女生。身生错代的剃刀高手,有著无人挡的强烈意志,是必须应的危险人物!

嗯,虽讲故有点长,不跟说说我跟音的吧?从最初的最初始。

* *

「音很强!」

整齐的眉毛,有神的眼睛。

那女孩将空气软剑的剑尖准我,不客气说。红色头虽绑了马尾,却凶悍不像女生。

那是……错,是我五岁,幼稚园班的。

我在幼稚圜中是内向老师在给长的联络簿写:『树很喜欢绘本,不跟朋友一玩吧!』内容的孩,父母像相担那的我。

,在我升班那年的春,我父亲了让我变活泼一点的孩,带我从走路约五分钟路程的市民体育馆,让我参加在那设的『儿童千百乐教室』。我就是在那遇见音的。

了,知千百乐吗?

它是「千百乐运动」的简称。不是有那拿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