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神之世界 SCENE3

神是很强的存在。不,带领安德鲁国民的人是我。

——安公主

「不愧是神!」

「真靠,的话,肯定抗纳比雷斯!」

士兵目睹达树罗神与芭丽艾尔的战斗模,声喝采。难怪,因座安德鲁岛,已经几世纪有神降临。神或英雄的强,是靠书籍与说书人传承,不是一次目睹。

我不例外此深受感动。不,我安公主是带领众国民人,现在情况紧迫,不是单纯。

「加拉修。」

我招同我左右手的骑士。

「是!」

「该怎解读纳比雷斯派岛的三位英雄一——荷姆利斯前袭击座神殿的?」

「我他概是在占领克鲁顿,从某市民口中情报的吧?因考虑我有召唤石,了阻止召唤神,所派够飞行、脚程快的战力。」

「原此,请你就的方针陈述意见。」

「纳比雷斯军的行动比我像中快,敌将杰摩拉许已经从克鲁顿,率领主力部队往边进攻。」

「是攻打安德昂吧?」

「是的,果敌人使森林的捷径,就遇音神。不,我恐怕不生,因他有理知识。行军应该采宽广、视野阔、容易现伏兵的街……的话,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