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神之世界 SCENE4

像我的特别存在,有特别的命运在等著我呢!

——三浦音

那,我早四点就校操场了。

我跟达树罗约五点半。是,其实我跟他说的候,就已经决定己四点了。因那的话,我先做柔软操或慢跑,仔细暖身。平的市民体育馆的板,与操场沙的摩擦力不同,所我先拿剃刀的状态进行活动,尽快习惯它!

兵法记载,胜负在打前就已决定。是我与达树罗国中代总结的一战,我在做万全准备彻底击败他,给我觉悟吧!

许是职掌命运的某人物在那的我微笑。

是在我做完柔软操,身体清晨的寒冷空气已渐趋习惯生的。

我的脚边突现圆形的镜子,绽放耀眼的光芒。

光包围住我,……正义的女神音就降临在异世界泰坦了。了打造传说……不,打造神话!

* *

喔呵呵……我无法抑制内的兴奋~

在名泰坦的世界,我是神!实,我行使有神才的创造术,任何东西我随所创造!

不管谁了神,很吧?再加,安德鲁王国遇的危机我言,是让我相雀跃的。

现在我正身处的,名泰坦的世界,像有叫魔神纳塔斯的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