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神之世界 SCENE7

真是的!男人什色写在脸啊?

——三浦音

「什人!报名!」

我在洞窟深处现疑的人影……二话不说便举刀向他砍,先手强是女神音的信念!

「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音,是我!」

那伙在我挥的刀刃惨叫。

……叹?不是我听的声音、的脸吗?

「啊。」

我在差一公厘,刀刃就砍他额头,紧急停意剃刀。

剃刀卷的风拂达树罗的头,席卷。达树罗圆睁著眼,隔著刀刃著我。

「我是谁,不是达树罗吗?你在方做什?」

「我、我说、我说你——我说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不确认方是谁就挥刀啦!话说回,叫人报名,却给方报名字的间就挥刀是怎!且,什叫方!我叫谜一的世界的是你吧!你伙明明是女人,什暴力啊!恶!」

绕口令般的速度劈哩啪啦说不停的达树罗在讲完的瞬间,像是从紧张状态松懈了,全身无力场蹲。

「啊——抱歉、抱歉。我前打败了一叫四剑伽路架的伙,我说他不逃矿坑,身影一定是他……嗯?」

达树罗背著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