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神之世界 SCENE8

战神达树罗不输二次!(希望此。)

——坂树

(恶,在无法强神黏土的情况,跟杰摩拉再打一次啊!)

我虽在牢,不并不表示我退缩了。

(既,我就在有神黏土打倒他。靠我跟音一钻研现在的剑客实力!)

方是我曾经他束手无策、其手败将的人,点我很清楚。

是,我并不是那因尝一次败果,就意志消沉的人。错,千百乐是,一始的我完全不是音手,是现在不同了!我了就算被打败,重新再,拥有不屈不挠精神的人,那才是我的风格!

话虽此——

「芭丽艾尔,别打我喔!」

与杰摩拉峙的我,气势十足挥动魔剑,摆著战神的招牌姿势,叮咛芭丽艾尔。杰摩拉是不有一丝意的强敌。我虽相信不生,不若是被芭丽艾尔的闪电误击,绝了我的命。

「请你己创造的英雄一点信!」

芭丽艾尔的声音从我方传,将双手手腕在头叉。

「万雷招雷!」

现撕裂气的虫隆巨响,闪电降雨般落。敌方的士兵虽朝我箭,支援杰摩拉,却因纷纷触电哀嚎。

另外,其中一闪电击中戴著头盔的杰摩拉头顶。

「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