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神之世界 SCENE9

啊,了,强的神黏土,创造切断孽缘的药怎?

——坂树

走矿坑面,太阳已经西沉。

我的肌酸痛症状即使了克鲁顿城持续著。居民虽欢声雷动迎接我,我却有余的力气品味。臭音!恶!

(话说回,音那伙……从我带著芭丽艾尔现,的情似乎就很差。我创造了理的少女,让感不愉快吗?)

是那吗?女生跟己同等程度,或甚至比己爱的同年纪女生,本怀有竞争意识?

是说,音该不在嫉妒我跟芭丽艾尔感情很吧……?不,不有那纤细的神经,嗯。

「达树罗,你不紧吧?痛吗?」

「……我已经了。」

其实我全身隐隐疼,不因芭丽艾尔很担,是我便离杰摩拉的背。

「啊,了吗?那我就准备凯旋回王安德昂,准备羊!」

音立刻士兵令,我就此踏归途。另外,杰摩拉因很重办法骑羊,所是徒步行走。

「达树罗神!芭丽艾尔姐!你平安无吗?」

我骑著羊颠簸前行,走在夕阳迟迟未落的街。,碰了莉莉。

「你平安无吗?太了!音,我有跟你说吧?就是莉莉。」

「喔~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