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神之世界 SCENE10

代治国、守护人民,是我必须肩负的使命。

——安公主

呼……

我回己房间,在长椅躺。

「父王果我姿势听取报告,概皱眉头吧?」

「绝无此。公主肩负著我国的命运,已尽己最的努力在执政,请您保重玉体。」

密探在长椅前单膝跪,始报告。

「魔神纳塔斯依了采掘神黏土投入量人力,陆续创造新的英雄与武器。」

「……是吗?」

「但是,有一项纳比雷斯国民说是悲剧,但我安德鲁说却是消息的情报。」

「是什?」

「纳塔斯在皇伽鲁拉投入许劳动力,始兴土木。」

「他在盖什?」

「听说是巨难置信、超山岳规模的神殿——纳塔斯神殿。那是了让唯一且绝的魔神纳塔斯永远统治的神殿。」

「明明才刚战,却著手进行那工程吗?」

「是的。敌人在那无聊的工程倾注人力资源的话,与它战的我国说无疑是消息。另外,投入神殿建设工程的百姓被迫进行严酷的劳动,纳塔斯似乎己在纳比雷斯国内培育了反抗芽。」

「是,他企图靠根植恐惧控制国民是实……且,特一边进行战争,一边做那工程,许是在他国卖弄纳比雷斯的国力,有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9目录+书签SCENE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