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神之世界 SCENE11

我才是唯一且绝的神。

——魔神纳塔斯

我走宫殿的露台,眺望被夕阳染淡淡红光的街。

纳比雷斯的政治经济中——皇伽鲁拉,虽是座占辽阔的国,不有比我住的宫殿高的建筑。因那建筑同是我表示不敬,所我令全拆了。人不俯瞰身神的我。

不,我座宫殿本身仍不满意。

老皇帝了讨我欢盖的座宫殿,人类说,空间的确绰绰有余,装潢相豪华。是我是神,且是往永远统治泰坦,最终且绝的神……!我的住处必须符合我的身分才行。

太阳渐渐落,我的视线移向西边。

皇周围的土全耕利。不,我接收了在皇西边的土。现在正在那投入批劳动力,兴建我纳塔斯最终住处的纳塔斯神殿。

神殿整体的形状,是底部正方形的四角锥。底部长十公,尖端高五千公尺,完泰坦最的人工建筑。

不,纳塔斯神殿处测量告一段落、甫始整的阶段,连一块石头叠。目前神殿的子存在我的像中。

因是规模相庞的建筑,直完止花久的间、投入少的人力,就连我己无法预测。但我唯一确认的是,我纳塔斯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10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