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神之世界 后记

※果有那就太棒了,果实现就太棒了,我是吉村夜。(译注:是哆啦A梦主题曲的前两句歌词。)

不管是谁梦在飞、或是变够使魔法。不,我人是一办法不做梦的生物。

在我孩提代……哆啦A梦我说是『实现梦的英雄』。我有哆啦A梦,不,像是在飞、进行光旅行等,各充满梦的故总是让我雀跃不已。

长,说的我,某突始描绘己的哆啦A梦。

本『神世界』就是法的果!

实现梦的法,最终与全知全的存在……换句话说,就是神的法相通。因了神,变由在操纵万物的话,就有无法实现的梦。

不,除了己外,存在具备著同等力量的神,且与他在利害有所冲突的话,那

就另别论了。妨碍己的那神存在著,己就不称全知全。所了实现梦,必须拥有跟己同等力量的存在战斗,夺取胜利。

坂树与三浦音神,了创造万物的力量。是,泰坦有了实现血染的梦,各国陆续伸魔爪的魔神纳塔斯在。他两打倒纳塔斯,实现正义与平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CENE11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