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圣女都市.主教堂侵夺 Chapter 3

贝内迪克图斯研究所。

在主教堂100年的历史中,说是中最黑暗的部分一。

确切说,贝内迪克图斯研究所是16年前立的。立宗旨「透Chevalier研究谋求人类的革新」。

主教堂虽每年找新的Chevalier拥有者,但他的力水准每年每年渐渐滑始了问题。实他的力少有所减弱并不是什问题,问题是主教堂中的文明圈必须依赖的「圣女级」Chevalier力者现率日渐低。

假若有圣女,主教堂中的人类社就崩溃。害怕总有一有Chevalier力者委圣女一位的主教堂高层,认就算人方式制圣女级Chevalier力者,因创立了贝内迪克图斯研究所。

研究者明白圣女级的Chevalier力者不是那轻易便做的。

所他针Chevalier力了方面的实验。他相信是更深入了解Chevalier,总有一足量产圣女级Chevalier力者的技术。

研究者身负使命感。

假使量产圣女级的Chevalier力者,他将人类的救世主。不单主教堂附近区,他甚至调控全世界的气候,从永不中止的暴雪中拯救全人类。

他一了拯救人类专一致进行研究。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