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圣女都市.主教堂侵夺 Chapter 4

生最高议召的日。

雷丁沙.宝伦举行议的一议场。

一议场建主教堂西南部的湖。议场本是前流社的宴场建的人工岛,改建现在的一议场。

一议场的特色是彻头彻尾切断外部入侵丶干扰的完保安系统。进入议场的话,首先走连接人工岛湖边陆的狭窄桥梁,在议场入口己圣痕通认证系统才取入议场的权限。议场不单有其他入口,整栋建筑甚至连一窗口有,所有参加议的生才进入场。

基本有圣女人参加的议,了方便警卫使。一般议由的不方便所几乎不在举行。

雷丁沙考虑了次议的特殊,了预防次恐怖份子外部介入的件重现选择了议场。

「那我边准备室待命了,长人。」

「辛苦了。」

望着负责设置议场的生走向边的准备室,雷丁沙扑通坐旁边的椅子。

议场采阶梯式讲课室的构造。由重视实的关系,室内装修整体予人一股杀风景的印象。

生长虽拥有生最高议的召权,但实际担的不是议的议长角色,是跟其他生拥有同等言权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