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圣女都市.主教堂侵夺 Chapter 5

决斗在双方同意决定今即进行。

比赛场礼堂的神圣竞技场。是每年举行的全体生抗战的决赛等生长或圣女直接观战的主活动才放的方。现在是封闭期间,不基不受其他生注目安静决斗的理由雷丁沙指定决斗的场。

「……」

由希站在竞技场一角的选手等候席前边,环视着竞技场内部。

竞技场跟部分礼堂内的其他场所一是白色的空间,正方形的竞技场被观众席包围。现在虽谁不在显宁静,决斗进行随决斗项目的不同,竞技场随变化。

面是马由希决的队伍。生长 雷丁沙.宝伦的腹,即副长 摩根.奥利维尔,书记 阿娜伊丝.罗丹计乔塞特.德尚。

四人是次决斗中,与由希决的敌人。

「你神智正常吗?是懵了啊?!」

决斗不是由希一人做的,所由希带了同伴。

转头向传声音的方,就一脸不满的伊莉丝。

「有什不满吗。」

「给我其他孩子阻挠生代表脚步的工关系!超有趣的!但利状况使生长跟我决斗,尤其决斗就在今举行的不是跟我说吗!给我哪怕一句暗示!」

「我什给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