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圣女都市.主教堂侵夺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崔智寅(音译)。

是《反逆骑士的圣女篡夺》一集《圣女市.主教堂 侵夺》。

部《反逆骑士的圣女篡夺》是我三部轻说。飘雪不停的fantasy (?)世界舞台,主人公由希.利比利丝了世最神圣的少女手运智谋世界反逆的克故……写的品了。

我的处女《原稿纸的魔王》是fantasy品,二部品《我健全不了的关系》是现代的校园品,所次带着回归初(?)的情执笔。

其实《原稿纸的魔王》《我健全不了的关系》故类型虽不同,结构等处却有共通的方。次的故了不老调重弹慢慢改至今的故结构。

举例说,前我的书中,跟主人公相的女主角或歹角隐藏了己的内,次隐藏内的角色却是主人公。因我写了很隐藏真伪装那的角色,次角色写主人公莫名教我感新鲜。

次插画由VIT—B担任。在网路插画就觉「是了!」半是困难半是死联络老师,幸有缘拜托老师负责本的插画。我先跟老师说声感谢。

另外向负责初版特典的插画的JJ—1REUM老师致谢意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