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新世响奏的姬骑士 第一幕 夏洛尔的赞美歌之变奏曲

1

『退三军吧,久藤同。请你做已经无法再度升回的觉悟。』

顾问那令人打从底寒的声音至今仍在耳膜回荡着。

「我回了……」

间是晚九点钟。结束了社团活动的春人站在全黑的走廊末端,声喊了一句。由是双薪庭,因此双亲很晚才回。就连祖父在一年半前就……

低垂着脑袋,他拖着脚步,走向位的练习室。关了隔音门,他几乎是在无意识的状态将由曲目的CD放进了音响,关掉了房间的灯光。

坐在毯,他屏蔽了视觉,将身投进优雅的曲调。

「唉……接我该怎办啊……」

在春人所就读的立明堂园高等部的管乐社中,严格划分一军、二军、三军三分组。

有二军的员够场参加被誉是「管乐社的甲子园」的夏季演奏比赛。三军的员几乎是就读一、二年级的普通入生,在社团的活动内容处理杂主。三军的员有任何一生是音乐推荐保送生的身分入的。

就在今的社团活动,社团顾问清楚否决了春人晋升的。

项通知实际就等同判他死刑。

社团员是演奏音符的零件一,必须有群体才构一完整的体。一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