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新世响奏的姬骑士 第三幕 ……真实之姿不存在于任何地方

我究竟怎做呢……

从祈祷的夜晚,已经了一礼拜了。春人在梦中烦恼扪问。一闭眼,莉婕特的各表情就像泡泡一被吹迸裂,的景象不断在眼前重复。

在克特斯的竞演非常完。在那,即使回了房间、即使细细数了七的夜晚,每每莉婕特的独奏,口就无法抑止窜一股动,因另一重的法同困扰着他,近的春人总是无法睡觉。

……不,冷静点啊。方是异世界的公主殿喔?且是体育型女孩,脑袋基本长的是肌,且一子就生气,部。

在他睡正熟,思考已经始进入无限循环了……

「呜呜,呜呜嗯……」

就在他了吟声,远处的空传了晨间的钟声。唔哇,赶快床了。

,叫醒春人的并不是钟声。

咚——!

「唔噗……!」

腹部突传了一阵谜的冲击。边溢闷哼的同,他睁了双眼——

在距离脸部五公分的正前方,梦境的人化了现实。

他陷入了视野中充斥着莉婕特貌的异状。脸靠近!太近了!

「现在不是悠闲睡懒觉的候了!消息哦、消息!」

虽他挣扎着身,但身体却动弹不。眼前强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 欧蕾斯提亚不可思议的骑士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