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.美丽人性~The Beautiful People~

「了不!你表现太棒了!」

是知办公室。

我——奏手伊莉娜——身缠着绷带,手拄拐杖,站在房。

室内除了我外,有知一人。

「不仅取缔御宅族,甚至解除了国危机!焚书课组织拿的果已超越预期的境界了!」

「是呢……」

数周前。……藉由我等的行动,「东方革命军」……严格说,是计划恐怖行动的由树矢与些些神,乃至其他佣兵及激进派的员,一不漏受逮捕。基其功劳优异,我才受此次传唤。

了。此次最功臣的维刀不在现场。据闻他今身体状况不佳,独在休息。我暗,晚点探望他。

……呃,我是探望部,跟是不是异有关系。

话说回。——在那,动了所有警力搜索整东京国际展示场,炸弹却是连影子有。或许些些神是虚张聱势吧。调查组亦了同结论。

「奏手,你怎了?」

「啊,。今日承蒙您召见。」

「别说!我已经始期待有机找你啦!虽维刀不在,你非常优秀!了阻止御宅族的恐怖行动,受了重的伤!」

「那、那……」

不。御宅族并非全是坏人。

我很此辩驳……却办不。倘使在此做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.反种族主义的超级巨星~Antiracist Superstar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