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一·臣服之雷电与闪光飞脚

〜Surrender-Volt and Lightning-Foot〜

「奏手伊莉娜搜查官!恭喜顺利康复,重返焚书课〜!」

乓、乓乓!

爆裂声响遍室内。

但绝不是枪击声。爆声的源是拉炮。

聚集在焚书课间办公室的搜查官人人手持拉炮,朝着一名少女一举。

被靶瞄准的少女就是今日的主客,奏手伊莉娜姐。

「哇、哇啊〜……谢、谢谢〜感谢各位〜……」

语调无比拟的僵硬。姐的脸蕴着浓浓的困惑神色,并更不知所的表情甩掉缠在双马尾的拉炮纸片。

「伊莉娜!我担你唷!身体了吧?」

「喔,……嗯嗯。呃。是的。差不了。」

「咦咦〜?怎了?有哪痛吗?精神。」

「不,总觉……是一次参加庆祝,概是有点不习惯……」

「那问题啦〜就趁着次习惯啰〜!活动啊〜是职场关系基本中的基本!」

正在死缠烂打的女孩子叫做亚良恋。

跟我一现就读高中二年级,同焚书课年轻一辈的搜查官,负责情报处理相关的工。阶级说跟我一,就是比奏手姐低。,不晓是不明白辈分高低的理,是明白却故意不予理。总总是直接喊姐「伊莉娜」,等的态度待姐。鼻梁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·J·基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