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章 两位骑士

钢铁碰撞声响的同,亦听见勇猛的喊叫声与肃的女呼声。

——两位握剑锋的骑士。他一点不身的重装铠甲放在眼,彼此互不相让,持续施放倾注所有力量的攻击。

「怎啦?艾尔席雅王国的魔将,难就有点本啊!?」

「哼……胜负未分晓!我敬爱的神——艾乌丝雷雅的力量,绝不向任何人屈服!」

两国的战争才刚始,此刻正彼此激烈战。在分国境的石砌城墙,通往瞭望台的通路,双方军队的将正在峙。

其中一位是身裹着白银色的盔甲、长相精悍的青年。他的名字,叫做库路德。

另一名则是容貌类拔萃的女骑士,名席丝堤娜。

甩动长,持续细窄的剑撢库路德的双手剑,渐渐快支撑不住了。即便此,仍不愿放弃仅有的胜算,使劲挥舞着细剑。

「——喝!」

席丝堤娜勉强闪库路德动的攻击,随握住青年随动的破绽,始咏唱咒文。

「我敬爱的神艾乌丝雷雅啊,请守护我手的剑吧!《月花千刃》!」

刻印在席丝堤娜颈部的徽章亮,宛月光的淡淡光芒包围住的剑。顺势惊人的气势送斩击,分散无数重的光刃,袭向库路德。

「招式……不……!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简介目录+书签第一章 魔将们初赴战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