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 光刃魔王与月影少女军师

1

锷鲁马吉亚神殿遭受赤龙袭击崩毁,前往防守的魔术军团受毁灭的打击,军团长赫尔瓦尔因战身亡。消息此传,锷鲁马吉亚国内希望与艾尔席雅继续战的声音就变愈愈。

赫尔瓦尔死,锷鲁马吉亚皇帝杰欧尔格的病情急速转。接着,人才知了实——原是杰欧尔格皇帝的侍女遭受赫尔瓦尔的胁迫,每在皇帝的食物中加入少量的毒药。

侍女在赫尔瓦尔的命令,偷偷藏了库路德希望达平协议的文书数据。由中觉己实在愧库路德,因此迟迟有处理掉那份文书,数据保留至今。

杰欧尔格了解国内生的,马决定与艾尔席雅缔结平关系。在少数亲卫队士兵及副骑士团长丽斐尔特的陪同,皇帝亲造访了露克珊柏。接着,他与艾尔席雅的总指挥官席丝堤娜面面谈判,希望两国签署平协议。

在求际,席丝堤娜锷鲁马吉亚了几条件。杰欧尔格接受了所有求,锷鲁马吉亚与艾尔席雅的战争总算告终。

紧接着,杰欧尔格了抗从北方侵略的国『雷克谛欧勒』,提希望向艾尔席雅借助力量的请求。

艾尔席雅的军方内部有不少人认「压根儿无法象力量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光之巫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