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尾声 雷克谛欧勒帝国的阴谋

闷热的宽广房间内,一名褐色皮肤的男人一丝不挂坐在椅垫。一旁簇拥着肌肤一露在外的妙龄女子,彼此在身材争妍,艳的动诱惑男人,希望够独他的宠爱。

男人并未主动碰触女子,是双眼睥睨一切,手撑着巴仔细沉思了一儿,抓住一名女的首饰,拉面前。

「今就选你吧……我是很说句话错,但像有重的客人访了。」

是皇帝的正室、侧室及众女官生活居的宫。眼前的间寝室说是整宫的核,众人泰半的存在意义在此处。有一人够不在乎夜夜举行的靡宴,敢直接登门入室。

寝室内放了几盏烛台,但亮度实在不够,房内几乎沉浸在漆黑的夜色中;月光反比较亮,访的人物照一长长的影子。

穿着黑色衣、盖着帽子、遮住脸庞的人物,走褐色皮肤的男人前方。

是沙漠民族国,雷克谛欧勒帝国。帝国首雷金索德的宫主仅有那一位——就是位褐色皮肤的男人,雷克谛欧勒的皇帝。皇帝一声令,众女子赶紧随便整理一仪容,纷纷离房内。

「禁咒真是了不啊。靠着它,肯定锷鲁马吉亚弄手。」

「不掉轻。艾尔席雅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光刃魔王与月影少女军师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