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,我叫做桜崎あきと。面人生一次的记,我敲打键盘的手指正在抖。

首先,果你是书习惯先翻阅记的读者,那希望你够轻轻合本书,从本篇始。

二〇一三年二月左右,我始动笔书写投稿HJ文库赏的品,脑中浮现的是『我写奇幻战记,描写尚未创造功绩但实力却万夫莫敌的军人,与长智谋的参谋角色联手,渐渐崭露头角』的故题材。

的梗概最怎变今各位的内容呢?说真的,是因受了《我的妹妹读汉字》的影响。该品问世,受了相热烈的讨论,品中登场的『平·凯文体』更世留了极深的影响。

因此,我己绝描写一『妹妹』角色,正是让长智谋的参谋角色从男转变女的瞬间。

在,故竟飞快的速度铺陈,连我己觉很惊讶。在描绘克特与爱露榭相遇、一场战争始末的程中,字数已达了投稿规定的限。是我一次觉写不够瘾,是一次像写一本说。

够获奖,至今我常常觉像在做梦似,但一各位读者将阅读篇记,我就真实感受真的是现实中生的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雷克谛欧勒帝国的阴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