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轻说写手榊。

在睽违已久的HJ文库您献新『苍钢的冒渎者』。

本书是所谓的『异世界弊宫』的故。

简单说,基本是『平凡的男孩子转生异世界,靠弊变最强角色,陷入每现的女孩子爱他的宫状态』的故。说是源网路风靡一的类型。

——通常那『最强的模』此类品的所在。就是替「什伙最强」找理由。

所类型的主角不是转生勇者就是魔王,或者虽有身体力却变了军师等等,说有各不同的呈现方式。

我在某处连载的品,是被分类『异世界弊宫』的一,那边的故果就是虽有战斗力,但是却靠著御宅族知识不断突破难关的设定。甚至现居酒屋或高中的料理研究社利料理知识让异世界人点头称赞的系统。

嗯,展境界很难说是不是『最强』了……总,异世界弊宫的爽快感,真回溯的话,应该就是『战国卫队』类型的品吧(虽那不是主角人的力)。果是电影的话,概就是F14雄猫式战斗机击坠零战的『碧血长』了。

说,『现代兵器』的枪械与拿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镇守该地者目录+书签插图